“学习强国”APP是一个形式简单、方便快捷的学习平台。一打开“学习强国”平台,没有多余的广告植入等待,映入眼帘的是最新的新闻资讯和学习内容,内容排版简洁,图文并茂。最吸引人的莫过于“学习强国”APP的方便快捷性,通过“学习强国”手机客户端,只要连上网络,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及时掌握最新时政动态。在公交、地铁上,在排队等候时,拿出手机就可以了解最新动态,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学习。从学习方式来讲,它可看、可听、可写、可答题、可收藏、可分享,既有专业的、系统的知识讲解,又有碎片化的知识普及,打开你的眼界,带你进入不一样的知识海洋。
除此之外,“学习强国”APP是一个具有互动性的学习平台。我们可以在学习、浏览之后通过发表评论,与他人共同讨论学习内容,分享学习感受。此外,还能分享到其他平台上,这也使得这一软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学习平台,促进了学习者之间的交流。
总而言之,“学习强国”平台是一个提高党员思想境界,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的优秀学习软件,让我们可以高效而便捷地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、拓展眼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