仰望星空的时候,我们往往会思绪万千,但却往往不知为何而思,亦不知所思为何物。而当看到“思考”栏目中对于种种社会现象的解读,我们却能够对应到更加具体的点去思考,激发自己思考的兴趣和意愿。
在“学习强国”平台上学习了这么久,我逐渐理解为什么叫“学习强国”。“学习强国”即是通过社会时事看清社会现实,通过社会评论形成自己的思考模式,在不断的学习中完善自己的思想、人格,使自己有一个强大的精神基础,在以后的发展中茁壮成长。“学习强国”只是一个引子,其中的内容必然会有一定的作用,但是放眼以后的人生,我们要学习的不仅仅是那些理论知识,更多的是对经历过后经验的学习,学习做人、学习做事、学习成才。如果每个人都能积极地在自己的人生中学习,并且深刻地领会其中的内涵,以致每天都在进步,并且能够在社会上做出自己的贡献,那么国家何能不强?此所谓学习强国也。